— 林小的湾仔码头 —

#11.1#  #AOLA#  #凯修#  #生日快乐#  #给自己的生日贺图#
  他不是没有心。只是早在诞生之时,他将他的心给了你,希望你未来前程如锦。
  他不是不爱你。只是他用能够爱你的能力换取你一次诞生,希望你一生如意安康。
  这是我送给你的一首诗、一声祝福、一份生日礼物。
  这是我的生日愿望:祝你……生日快乐。
—————————————————————
同时也祝我自己11.1生日快乐!【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一边画一边刀自己我已经是个麻木的女人了】
写写感想吧。画这个凉凉对话体(?)凯修贺图的灵感来自于修哥剧情对话“命运馈赠的礼物,原来早已暗中明码标价。”当时就突然想到了现在长大了看清楚了就知道一切都是命运写好的戏码,但小时候的你们对方也仅仅只是想送对方一份生日礼物,尽管对对方的祝福根本就没有自己的存在。
然后下一秒我就想扇死我自己(つд⊂)我到底哪来这么多多余的想象力???我自己眼泪不值钱我杀我自己?!!
结果还是乖乖画完了………………来吧大家一起快乐吖!【XXXXX
最后的最后!我成年了!可以画小黄图了!不用试探犯罪边缘了!【不这种时候你应该怕了】

评论(7)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